手机看新闻

恒大·城市之光:财富积累正当时

来源:房天下 2014-11-16 11:38:00

这个双休日,宁波正澎湃上演着一场豪车巡游,巡游车队由阿斯顿·马丁和保时捷911领衔,价值近千万元人民币的限量版辆兰博基尼和法拉利458压阵,再加上靓丽超模倾力助威,令甬城街头“豪气”顿生。

而策划这场风动甬城的超跑盛宴的恰是宁波新地标——恒大·城市之光,由这个标志着城市豪门新生活形象的高端综合体,演绎最为真实的豪门之上的“速度与激情”,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昨日,恒大·城市之光“超跑嘉年华”如期上演、热闹非凡。上午,恒大邀请客户与兰博基尼、玛莎拉蒂、法拉利等超级跑车进行了“亲密接触”,也印证了千人认筹的火爆场面;下午,几十辆豪车与美女车模一起游弋全城,从恒大·城市之光的营销中心出发,穿越东部新城CBD、天一广场等两大中心城区,一路驶来,全城瞩目。

这场关于宁波地标级豪宅与豪车的恢弘交响,不仅让宁波人感受到了恒大的豪气,更展示了恒大·城市之光所构建的城市豪门生活风范。

在市场人士看来,恒大·城市之光就是集地段、配套、品牌等优越之大成的稀有项目。尤其是地段优势首当其冲,因为基于国际化大都会规划的东部新城已历经十年发展,如今,从城市中央商务区(CBD)、到城市生态公园的建设、再到四纵三横的城市交通网路等,这里已集结着宁波最优质的城市资源。以“中国的高度、世界的标准、未来的眼光”理念开发的东部新城俨然已是宁波的“陆家嘴”。而参照上海的陆家嘴,住宅产品在CBD本就属稀缺,且随着CBD的成熟发展,速度更胜于其他项目,如宁波人也耳熟能详的“汤臣一品”、“中粮海景一号”等,哪个不是入市后价格节节攀升、业主快速获得财富积累,所以CBD的项目真是要先下手为强。

无怪乎恒大的工作人员也纷纷骄傲地表示:“只要来到东部新城,就能看到城市之光的价值!我们无需费力推销,够层级的阶层自然会选择我们的项目。”

的确,在拥有450米浙江高楼的恒大·城市之光,宁波新地标的地位也意味着它未来业主的地位。

如持续两天的豪车活动,已让现场的新老客户领略到了恒大·城市之光所营造的城市豪门新风范。、一线高端配套、一流品牌奢装……恒大·城市之光完全有理由成为宁波CBD首席豪宅、名流居所。

在昨晚的豪车秀晚宴上,恒大有关负责人还强调,位于东部新城核心位置、规划体量超百万方的恒大·城市之光,是恒大集团旗下城市地标级综合体项目中的巅峰之作,汇集了奢装华宅、甲级办公、精品商业、SOHO私寓四大业态,并设有铂金酒店、国际剧场、中央公园、明星会所、商业广场五大配套。尤其是110-260㎡的奢适豪宅,以3.15米层高挑战空间享受,以考究的全石材立面塑造经典。而恒大对住宅的雕琢不止于此,升级版的国际9A非毛坯尽显豪气,更有全屋地暖铺设、中央空调、主卧橱柜等超标配置,这些都是目前宁波市场内的其它非毛坯产品难以相较的。

而此次活动也意味着恒大·城市之光【奢装华宅】、【滨水办公】、【滨水商业】三大精品的开盘倒计时,让宁波人提前领略了城市豪门新生活的荣耀璀璨。

晋级城市豪门、享受香车美女豪宅的生活,这样的机会也许一生也就一回。恒大·城市之光以地标地位、豪门风范迎接未来尊贵业主的到来,您准备好了么?

项目地址:中山路以南,百丈路以北,西邻甬新河世纪大道

营销中心地址:中山东路与世纪大道交汇处向东•300米

VIP热线:0574-2762 2222

扫一扫【恒大·城市之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