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移动购房节红遍大鄞州 五月大型看房团鄞州线凯旋

来源:房天下 2014-05-25 18:36:00

[摘要] 2014年5月25日,房天下五月“移动购房节”火热举行,鄞州线、城西线、城东线、江北线、镇海线五线齐发,激活红五月。鄞州线依然是本次看房团 为火热的线路,聚集了4辆大巴车,浩浩荡荡地出击鄞州。

2014年5月25日,房天下五月“移动购房节”火热举行,鄞州线、城西线、城东线、江北线、镇海线五线齐发,激活红五月。鄞州线依然是本次看房团 为火热的线路,聚集了4辆大巴车,浩浩荡荡地出击鄞州。本次鄞州线看房团的楼盘包括:荣安 公园、雅戈尔新东城、万科金域传奇、奥克斯盛世缔壹城、格兰晴天、中物科技园、银亿上郡、香悦花苑八个鄞州热门楼盘。

上午9点左右,报名此次看房团的网友陆陆续续地来到和义路电信大厦停车场集合。今天的天气还算挺好,虽途中有阵雨,但完全没有阻挡看房团网友们看房团的激情。大约9点20分,鄞州线满载4辆大巴的看房团网友,向着鄞州出发。

站:荣安 公园

上午9点40分左右,鄞州线看房团大巴顺利到达本次看房团的 站——荣安 公园。看房团网友的到来,瞬间点燃了整个售楼处的人气。刚好售楼处现场还有童玩节的游戏,网友们对 站的满意度很高,参与度也 高。网友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观了样板房,对项目有了详细的了解。

上午10点30分左右,我们的看房团大巴又浩浩荡荡地出发前往第二站——雅戈尔新东城。此次前往的是雅戈尔新东城在鄞州万达 的售楼处。同样,在置业顾问的即将讲解和带领下,网友们很认真地在了解和提问,意向很高。随后,还看了项目的样板房,对户型也有了详细的了解。

上午11点30分左右,看房团一行来到了此次看房团的第三站——万科金域传奇。万科的置业顾问 热情地出门迎接,带领房天下看房团网友走进售楼处。当网友都围到沙盘的时候,置业顾问很认真地为网友讲解项目的情况。万科金域传奇全新的样板示范区,预计6月份对外开放。作为万科的新项目,网友们的关注度 高。

看完万科金域国际之后,已经过了12点了。房天下给每一位看房团网友准备了免费的肯德基汉堡午餐。吃完午餐,我们来到了看房团的第四站——奥克斯盛世缔壹城。

大约12点45分,看房团来到了奥克斯盛世缔壹城项目现场售楼处。在置业顾问的热情接待下,网友对这个项目的情况有了详细的了解。很多网友对盛世缔壹城的意向 高,只是由于前段时间的热销,所剩房源不多。

看完奥克斯盛世缔壹城,看房团鄞州线来到了此行的第五站——格兰晴天。格兰晴天离盛世缔壹城 ,所以开车几就到了。网友对于格兰晴天售楼处整体的环境 欣赏,对小区建好后的环境很期待。置业顾问也很热情的给网友介绍了整个项目的情况,还带网友欣赏了精美的样板房。

大约14点10分,看房团一行来到了此次看房团的第六站——中物科技园。中物科技园目前携手房天下电商,公寓交五千优惠十个点,住宅交八千优惠八个点。中国物理工程研究院助力宁波企业技术转型。45-80平米soho6900元/平全城热抢。60-103平米大产权现房住宅首付20万起。现房的小区环境、电商的优惠,深深吸引着购房者,网友的购房意向浓厚。

大约15点10分,房天下看房团鄞州线的大巴浩浩荡荡地来到了云龙镇的银亿上郡。银亿上郡位于鄞州宁横路与云莫路交汇处。作为云龙的热销楼盘,价格确实吸引到了看房团的网友。在沙盘前,置业顾问也详细地给网友们结束了这个项目的实时情况,网友做了很详细的了解。

大约15点50分,看房团来到了此行的 后一站——香悦花苑。香悦花苑位于鄞州姜山环镇北路与小庄西路交叉口西侧,就在姜山镇 旁。同样,香悦花苑的价格是对看房团网友 的一个吸引力。姜山的发展也给了网友们选择这个项目的信心。

下午16点20分左右,本次鄞州线看房团圆满结束,网友们坐着看房团大巴车满意地打道回府。很多网友表示参加此次鄞州线看房团,了解了很多鄞州的楼盘,对自己的购房有很大的帮助,也感受到了鄞州楼盘的热度。网友普遍希望房天下多举办这样的看房团活动,纷纷表示下次还会再参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