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体验“三恒”科技豪宅 见证金茂巅峰品质

来源:房天下 2014-05-06 09:31:00

[摘要] 南塘金茂府,作为宁波 “健康科技大宅”,拉开了方兴地产金茂府系作品在宁波的首发序幕。方兴地产引以为傲的科技住宅理念,在南塘金茂府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恒温、恒湿、恒氧”的居住系统填补了宁波健康科技豪宅的空白,引领宁波新的健康居住方式。

南塘金茂府,作为宁波 “健康科技大宅”,拉开了方兴地产金茂府系作品在宁波的首发序幕。方兴地产引以为傲的科技住宅理念,在南塘金茂府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恒温、恒湿、恒氧”的居住系统填补了宁波健康科技豪宅的空白,引领宁波新的健康居住方式。

那么,所谓的健康科技豪宅,真的能做到恒温恒湿恒氧吗?真的能给住户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吗?方兴地产为了能更好的向客户解答这些疑问,同时也为回馈一直以来关注、支持南塘金茂府的客户,特此在五一期间,组织VIP客户苏州之旅,在感受游玩苏州美景的同时,亲身体验与南塘金茂府同出一系的姑苏金茂府的品质和科技系统,让客户提前感受到金茂府的品质和健康科技系统带给居住环境的颠覆性改变。

5月1日,在方兴地产的精心安排下,南塘金茂府的VIP客户一行携家人到达称之为人间天堂的苏州,在为期两天的苏州之旅中,客户与家人其乐融融,甚是惬意。而此行 让客户们印象深刻,甚至可以说是震撼的,就是参观了位于苏州 核心的姑苏金茂府。“我也算看过很多个楼盘了,但像姑苏金茂府这样气派的示范区,还真没有见到过。”这是一位客户在姑苏金茂府示范区门口说的 句话。

在姑苏金茂府工作人员的热情招待下,来自宁波的客户们,仔细参观了姑苏金茂府的售楼处、工法间、示范园林、样板房,对其气派恢宏的设计风格,唯美典雅的园林景观,奢华舒适的样板房,赞不绝口,连连称叹。一位客户走进示范园林时不禁赞叹“这个园子太棒了,我就喜欢这种新古典的风格,感觉就像是生活在公园里面。”

期间,姑苏金茂府的置业顾问向来自宁波的客户,重点详细的介绍了科技系统,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恒温、恒湿、恒氧”。据介绍,金茂府采用了毛细管网与地源热泵结合的方式,即恒定室内全年18度—26度,又节能可达到70%。此外,金茂府全部配置24全置换新风系统,恒定室内全年湿度在40%-60%的人体 适宜湿度,更是有效隔绝PM2.5,使室内空气清新洁净。方兴地产把健康科技理念运用到建筑材料中,高效的外墙保温系统、高效节能外窗隔热系统、顶层底层热阻隔系统,三大系统全方位立体防护,冬季允许日光入室,却阻止室内热量外溢;夏季能阻挡酷暑高温和紫外线,节能省费。让你每时每刻享受绿色科技带来的美好感受。

就在这短短的一个多内,金茂府的置业顾问就像是给客户打开了一扇通往一个全新生活居住环境的大门,用科技与数字,描绘出一幅全家人的健康蓝图。金茂府先进的科技系统和带给居住环境颠覆性的改变,让宁波的客户们耳目一新。

南塘金茂府位于海曙 城区内, 天一广场,是三江六岸 南向江景住宅地块。其南拥奉化江千米江岸,西临南塘河历史文化街区,占据宁波 的城市资源和景观资源。

一位姓徐的先生说:“我在这块土地上长大,为了能在这里买到新的住宅,已整整等了10年,因为这里是宁波商业、文化发展的起源和 ,生活、出入太方便了。南塘金茂府就在这片土地上,理所当然成为我选择的对象。”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宁波的朋友在听了置业顾问关于科技系统的介绍后,都纷纷表示对在这样的居住环境下生活的无限向往。一位和父母一起来的女士说:“这次我特意把我爸妈都带来了,除了趁着五一带他们出来玩玩, 主要还是想让他们老人家来感受下这恒温恒湿恒氧的科技系统,你知道,老人家年纪大了,腿脚都不好, 是梅雨季节,真是受苦啊,我看着眼里都心疼,无意间看到南塘金茂府广告说恒温恒湿恒氧,告别梅雨天,刚好又有这么一次活动,就特意带上他们来感受下,如果真的有那么好,就买一套,我们啊,现在什么都不缺,就希望父母能健康,开心。”

一对小夫妻满脸幸福对笔者说:“本来是想买房子的,又准备今年生宝宝,就很纠结啊,新房子嘛装修什么的甲醛什么的,一定不能住的,老房子么,心里又不舒服,这次来看到金茂府有那个24新风置换系统,又恒温恒湿恒氧,这样的房子老婆和宝宝住着,我才放心嘛。“是啊是啊,以后的房子应该都会往这方面的发展了吧,” 一位女士在旁边幸福的说到,“我相信,南塘金茂府,要改变整个宁波的居住理念了。”

南塘金茂府,沿袭方兴地产 端府系产品巅峰品质,在宁波 城区海曙核心,以同步欧洲的11大科技系统,定制恒温恒湿恒氧的奢适生活环境,必将重新定义宁波人居新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